首页  |  今日头条 |  魅力江苏 |  原创推荐 |  专题策划 |  图片 |  文化 |  旅游 |  视频 |  娱乐 |  体育 |  健康 |  百科 |  聚焦 |  案例追踪 |  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江苏 > 聚焦 > 正文

法轮功诽谤华商被诉 付出巨额赔偿和道歉

2017年06月15日 10:50    作者:厉洁     来源:凯风网    668彩票上海11选5

  【凯风网2017年6月14日消息 记者:厉洁】综合环球时报、星岛日报消息,邪教法轮功办的《大纪元时报》因诽谤澳洲华商黄向墨,黄向墨先生于2016年4月向法院起诉。2016年6月,经双方律师调解,《大纪元时报》正式向黄先生作出巨额赔偿及道歉。

  《星岛日报》2016年7月18日报道称,黄向墨先生对媒体表示,“靠造谣捏造事实博眼球的伎俩最终会付出沉重的代价”,“我希望通过这个案例能够让这些造谣者悬崖勒马。”

  环球时报2017年6月12日文章称,去年澳大利亚有一家媒体,就因为指控黄向墨涉及万庆良和陈弘平的案子,被黄向墨起诉了。这家报纸是境外邪教法轮功旗下的报纸《大纪元时报》。这家反华报纸一口咬定黄就是涉案了。最终,这起官司以黄向墨胜诉而告终,澳大利亚的法院判决“大纪元”必须持续登报道歉并赔偿黄向墨损失。

  大纪元时报、新唐人电视台等是邪教法轮功办的反华媒体,靠妖魔化中国、编造谣言生存。凯风网提醒网友,警惕邪教,远离邪教。

 

 

  《星岛日报》报道截图

【责任编辑:蔚蓝】

分享到:
11.7K

今日头条

原创推荐

专题策划

友情链接:

关于我们 | 澳门网上赌场网址

凯风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4016129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2014559号

网站地图 668彩票上海快三 668彩票韩式1.5分彩 777彩票广西快十
申搏官网游戏 888真人娱乐登入 金沙真人娱乐场 申博太阳城2900官网
bet365登陆不上 9188彩票是黑平台吗登入 皇家赌场游戏开户登入 迪拜皇宫注册送38
777彩票澳洲28 668彩票加拿大3.5分 668彩票澳洲3分彩 668彩票河北快三
668彩票斯洛伐克28 668彩票斯洛伐克5分彩 668彩票湖北快三 668彩票广西快3
568psb.com DC291.COM 887XTD.COM 8PJS.COM 383sunbet.com
4444ib.com DC537.COM 985ib.com 822TGP.COM 77sbib.com
888TGP.COM 718jbs.com 886XTD.COM 3454111.COM 984XTD.COM
132cw.com S6182.COM XSB698.COM 16jbs.com 568PT.COM